close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平日中午的客人似乎比較少
不過 不時看到有外帶的客人

店裡內部不算明亮 外面半不靠著中午的陽光
整體來說還不錯 牆上掛著液晶電視
飲料(甜茶) 綠豆湯 餐具 皆自取



 

正要拍Menu的時候 店裡有位大叔過來幫我點菜
隨後菜單就被收回去了
大概簡述一下
從不同拉麵的湯頭
然後分支 可以加不同的料 (叉燒 豬排...)
第一次光顧當然就是用豚骨加叉燒(90元)來鑑定囉^^

不久...............


好大一碗阿~ (主要是碗口大 事實上也比一般陽春麵大一點)
老闆娘相當親切的端上桌 (希望不是看到相機)
湯頭 好  肉味有 甜鹹適中 濁度也夠
叉燒 可
麵條 可
配料 可
筍干還好不會太甜或太酸
如果能再軟一點就更棒了
或者 就我認為 可以不用加這個



於是乎 算是滿足的自己一個人吃完去結帳
老闆一直再忙外帶的 讓我等了有點久
個性似乎有點內向 說話小心翼翼的
不過當我詢問是否有發票的時候
他好像沒聽清楚的跟我說 "我們可以開收據"

好吧!!!




雖然不差
不過我認為目前為止 神座拉麵的CP值
在我印象中還是最高的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慈惠街 
電話:4253773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n240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